好好学习嘎酷min

西柚cp同人| 第二十九章 订婚👫

      这时四周的灯光终于亮了起来,Kaning也向他们几人看去。见Kaning看过来了,出场被破坏的Kavin只能硬着头皮走出来,抱着怀里的向日葵花束缓缓向小丫头走去。

  送向日葵其实是因为它的花语是信念、光辉、忠诚、爱慕,表示着小丫头就像他生命里的阳光照亮着他,表达他对小丫头忠诚的爱恋。除了向日葵,花束里还有Kaning喜欢的雏菊,雏菊也象征着天真、希望、纯洁,就像Kaning一样。

  当Kavin走到Kaning面前时,Kaning还猜不到Kavin接下来要做什么,只以为Kavin只是在为她得到“校之星”庆祝而准备的惊喜。

  只见Kavin先把怀里的花束递给了Kaning,在Kaning接过花束后,Kavin从裤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子盒,他从盒里拿出了一枚戒指,是一枚设计很简约小清新风的戒指,雏菊的外形设计,在花朵中间镶着打磨成雏菊花芯样子的钻石,旁边花瓣也是碎钻拼接的,整个花朵的造型非常有层次感。

  看到Kavin手上的戒指,Kaning终于猜到了一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只见Kavin单膝跪下,抬头深情的望着面前的Kaning,可能有点紧张,把戒子递向她的时候Kavin的手还有一点颤抖。

  “小丫头,我们订婚吧!虽然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我们经历了很多,我很确认你是我想要的那个共度一生的人,你就像我心中的阳光一样,照亮了我,让我正式了自己的内心。我们订婚吧!等你毕业后我们就结婚~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Kaning惊讶的瞪大双眼,望着身前的男人,她完全没想到Kavin会……,一直只以为是庆祝的惊喜派对,一时之间惊讶的完全不知道整么反应,有点呆呆的看了看面前的Kavin。

  这时旁边的Gorya和F3几人开始起控!“答应他!答应他!”听到大家起控的声音,Kaning才回过神来,惊讶得用手捂住嘴巴,感动的眼泪从发红的眼睛流出。

  一直观察着Kaning反应的Kavin,看见她哭了,刹那不知所措。紧张的站起来揽住了小丫头,并笨拙的用手帮Kaning擦掉流出的眼泪,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情场老手”。

  其实Kaning在刚刚Kavin说要与她订婚的时候,脑内莫名出现了与Kavin认识到现在的一个个画面。

  第一次在酒会上遇见、Kavin帮她怼渣男安慰她、Kavin来花店帮忙、在天台、到后来在am决定在一起……一幕幕不断的在脑里闪现,慢慢眼泪就不自觉的就从眼睛流了出来。

  是感动?也是喜悦的眼泪!这时候她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去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小丫头,你怎么哭了。你不想和我订婚?成为我的未婚妻吗?我知道我这样有点快,但我……”

  “我愿意。”Kaning小声的哽咽道。

  看见小丫头一直哭,Kavin难得有点不知所措。在他想安慰小丫头说些什么的时候,他话还没说完,就被Kaning的声音打断了接下来安慰的话语。

  “小丫头,你说什么?”听到Kaning说愿意,Kavin还有点反应不过来,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