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西柚cp同人 |第三十章 你好,我的未婚妻

     “我说~我!愿!意!P'Kavin!”

  听见Kaning答应了,Kavin激动的把Kaning抱起来原地转圈。旁边围着的Gorya、F3这时候也高兴的在一旁欢呼,再次拉响手里的小礼炮。

  “P'Kavin,你还不快帮Kaning带上戒指!”旁边的Gorya见Kavin高兴得好像忘记了手上戒指的存在,一直抱着Kaning,赶紧提醒到。这可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她手机都准备好,准备为两人记录下这一极具纪念性的一幕。

  在Gorya的提醒下,还在激动中的Kavin才想起来这回事,退后一步,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

  “小丫头,谢谢你答应我,这戒指是我特意为你准备,雏菊就像你一样纯真美好,也是你喜欢的花朵,我为你带上吧。”听到Kavin说的Kaning忍着喜悦而激动的眼泪,缓缓的点了下头。见状Kavin温柔的牵起了Kaning的左手,并把戒指戴在了Kaning的中指上。

  带上戒指后,Kaning这个时候才认真的观察起手上的戒指,她非常喜欢,简单又小清新,还是她喜欢的雏菊。刚刚太激动惊讶了,也没来得及细看。

  Kavin看见小丫头喜欢的表情,到这一刻他才放心下来。他已经忐忑了一晚上,怕Kaning不答应,又怕Kaning不喜欢这戒指,各种担心紧张。现在终于把戒指戴在了小丫头手上,他悬挂了一晚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高兴得抱起了Kaning,原地转圈。

  “啊!P’Kavin!!!”突然被抱起的Kaning吓了一跳,叫了出声。这时候,现场响起了浪漫的歌曲,四周走出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有lita、Ga叔、还有学校的同学、朋友。原来F4把大家都请来参加订婚party了。之前之所以一直没有出现是因为他们是Kavin准备的另一个惊喜,他想大家一起见证他们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

  “Kaning,恭喜你啦我们店里以后又多了个长期的免费员工啦”Ga叔走了过来,一脸调侃的望着Kaning。

  Lita也兴奋的走上来牵起Kavin的手说:“嗷Kaning恭喜啦我特意回来参加party,惊喜不想不到Kavin这个花花公子居然是F4中最早订婚的!Thyme,什么时候轮到你和Gorya”

  “嗷,你怎么一回来就这么多问题!”旁边的Thyme激动的说道,他当然想和Gorya订婚啊!也在计划盛大的求婚仪式,但这些都要他给Gorya悄悄准备的惊喜,现在还不能给Gorya知道。

  这时候现场再次响起了舞曲。

  “好了,好了,我们请今天的主人公为我们跳开场舞吧~”听到音乐,知道Thyme计划的Mj赶紧解围道,不然等一下Thyme和lita再斗嘴下去,把所有计划都说出来了。说着对Kavin单了一下眼视意。

  Kavin也知道Thyme的计划,于是也牵起身边Kaning的手来到了会场的中央开始跳起了今天的开场舞。

  等俩人跳了第一支舞后,大家都陆续的过来和Kaning跳舞,表示他们的祝福。F3、GA叔、Lita一个个都轮流和Kaning跳舞,最后轮到Gorya。

  “Kaning你一定要幸福噢~你是我最好的姐妹,如果P’Kavin欺负你,你告诉我,我去揍他。”一边跳着Gorya一边说道,看见Kaning和Kavin终于修成正果,知道他们一路经历的她,眼睛已经有点湿润。

  “嗯……”

  Kaning刚想安慰Gorya不要哭。话还没说完,身后就响起Kavin的声音。

  “Gorya,你就放心吧,我会对小丫头好的,不会给你揍我的机会。”说着就从Gorya手里牵走了Kaning。

  不久后,在Kavin的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条新的动态。是一张Kaning答应他时,拍的照片,Kaning手里拿着鲜花,手上带着订婚戒,Kavin激动的抱着她。图片的配文也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你好,我的未婚妻。”

  Kaning的社交平台也更新了一条动态“你好,我的未婚夫。”





ps.同人正文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关注了。

之前看电视剧一直期待Gorya的毕业舞会Kaning会有镜头,但是……所以自己在同人的结局加了这一环节。

问个问题,想写个小番外,大概就是“度蜜月”旅行的,不过不会这么快更新。你们想看吗?


评论(3)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