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中级会计的考试越来越近了,有点考试焦虑,这两天学习都不在状态,一学习就就想睡觉。本来想找tony老师剪个头发换换心情,整么知道tony老师区去进修比赛,这几天都不在。唯有出去吃吃喝喝调适一下自己的emo。下雨天的窗台夜景另有一番寂静的风味,人不多,却能洗涤一下焦虑的心情。放松过后,学习的动力又回来了。

 

日常碎片:

🔹新买的杯子来一杯蜂蜜+苏打水;

🔹下雨天寂静的喜茶;

🔹在玻璃窗台前来一张自拍记录今天的ootd;

🔹新媒体运营学习-第二章;

🔹持有待售资产笔记复习完毕;

🔹可可爱爱的涂鸦;

 

新媒体学习笔记📒:

🟡新手用户:刚刚关注,对产品(你)认知还相当浅薄

这一阶段要预留必要的时间与耐心。

缩短关注期的合理运营策略有:

1.推送承接接触渠道的内容以及能解决用户痛点的最优质内容。而且在用户关注之后,由于历史内容往往很多,用户不一定会有耐心一个个看回之前的内容,还不如直接有针对性的推送更容易让新用户接受的内容给他们。

2.重视用户的声音,认真回复每一次疑问。 打造用户对产品的“信息链”,传递产品价值。通过持续地发布相关优质内容,持续地与用户进行互动,逐步打消用户地疑虑,塑造品牌认知,尽快缩短用户地“关注期”。

 

🟡潜伏用户:对产品(你)有高度认知,已经处于体验产品的潜伏期

1.体验(下载)产品的指示清晰可见,确保体验流程顺畅;

2.历用产品用户做示范

 

🟡产品用户:已经体验并认可产品,甚至是付费用户,是真正意义上的产品用户

 

今日份分享到这里🔚,这里是喜欢分享的min,下次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