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西柚cp同人😚|第十二章 训练

下午,Kaning来到了校之星的培训,这次选校之星,他们要准备一只集体舞蹈,然后每个人都要准备一个个人的表演节目。所以训练主要是以培训大家的舞台礼仪和集体舞蹈为主。

  “各位,今天开始我们要开始学习集体舞蹈,我们先排一下位置,你们按学院男女男女为一组为舞伴,拍成两排站位的队形。”负责这次训练的学姐说道。

  在学姐们的安排下,大家很快就排好了队形。Kaning的舞伴是同学院的一个男生,长相非常清秀,身高看似也有180cm。他看见Kaning主动打起招呼。“你好,我是和你同一个学院的Mark。” 听见男生的自我介绍,Kaning也笑着自我介绍到“你好我是广告专业的Kaning。”看见Kaning的笑容,男孩莫名害羞了起来。正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学姐的声音在前面响起。

  “好了,安静!现在我们会先示范一次完整的舞蹈,然后再一段段教你们。”说完学姐就叫来另一个学长过来一起做起了示范。其实整只舞蹈并不难,都是些简单的舞蹈动作,主要是互动的动作多,使整个表演有趣起来。学长学姐示范完一次后,开始一个个动作教新生们。

  傍晚的时候Kavin来到了训练教室打算接小丫头去吃饭。

  “嗷,Kavin你整么过来了。”还没到门口就遇到了熟人,是学校宣传部的一个男同学。

  “来接人吃饭。”

  “接人?新生吗?”同学一脸疑惑,新生里还有人可以出动Kavin来接?

  这时站他旁边的一个女同学看着Kavin调侃的说道“Kavin是接女朋友吧~”说着又无语的转头望向男同学“你没看昨天的热推吗?”

  “嗯,你们训练结束了吗?”

  “还要一段时间没这么快,刚好你来了,要不要进去与新生打个招呼?你这个校之月。”

  Kavin想想也没什么事,反正他也要找Kaning。于是就同意了,跟着宣传部的同学进去了。Kavin刚走近教室的时候,Kaning正在和Mark练习互动的舞蹈动作。看着小丫头和男生的舞蹈动作,Kavin心里莫名有点不舒服,感觉旁边的男生有点碍眼。

  “各位,停一下。给你们介绍一下。隔壁这位是我们学校的校之月,Kavin学长。”

  “我知道!我知道!是F4的P''Kavin!”听到宣传部学长的介绍,理学院的一个女生兴奋的说到。然后又说道“学长,你也是负责培训的学长吗?”

  “不~我只是过来接人而已。”Kavin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Kaning,听到女生这样问,他调笑的望着Kaning。听见Kavin这样说理学院的女生才想起昨天热推说P'Kavin的女朋友就是传媒学院的一个女生,难道就是传播学院的院之星。现场所有昨天看过学校热推的人都默契的望向了Kaning。Kaning被大家看得不好意思,瞪了Kavin一眼。

  为了不打扰大家的训练,小丫头可以早点结束训练休息。简单的介绍后,Kavin坐到了教室的休息区的位置上,等他们训练结束。

  终于训练结束了,Kavin走向了正在和Mark说话的Kaning,“小丫头,好了吗?你想吃什么?”说着接过了Kaning的书包。

  听到Kavin的声音,Kaning也转过头说“P’Kavin你等很久了吧。”说着也和旁边的Mark说了再见。就被Kavin牵着出了教室。

  “P‘Kavin训练这么晚,下次你不用来接我了,要等好久。”  看来之后每天都要训练到这么晚,Kaning不想麻烦Kavin。

  “小丫头,没关系。我愿意这样天天等你。”Kavin摸了一下小丫头的头,然后又说“好了,想想我们等一下吃什么?”

  见Kavin这样坚持,Kaning也不好再拒绝,只能回答道“P'Kavin我想吃寿司。”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