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西柚cp同人💃|第十三章 节目

Kaning晚上回到家和好姐妹Gorya视频,聊聊相互之间这两天的生活。

  “Kaning,这两天校之星培训如何?”

  “现在还在学集体舞蹈,动作还挺简单的。不过每个人要准备一个个人表演节目,我不知道要表演什么好。”

  “嗷~你可以表演舞蹈啊!你之前不是学过嘛,而且我觉得你跳得很好!”

  “可以嘛?”Kaning有点迟疑。

  “当然可以啊!你跳舞的时候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超有feel的。像女团一样。”其实以前Gorya和Kaning俩个小姐妹有一起报过舞蹈学习班的。不过Gorya自己的舞蹈天份小得可怜,但是Kaning就不一样了,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一个人,一跳舞的时候就像换了个人,整个女团爱豆一样,之前还有经纪公司星探想签她区国外培训做练习生,可是因为那时候Kaning还小。所以Kaning听从父母的意见拒绝了。

  “可是我没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跳过啊~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跳好。”虽然Kaning的舞蹈跳得很好,但是她一直没有在正式的舞台上跳过舞。之前被星探发现也只是舞蹈教室的老师把她跳舞的视频发上网做宣传,被星探看见而已。

  “Kaning,相信我,你可以的,跳完绝对成为校园女神。”

  听了Gorya的意见,Kaning决定听她的。

  “对了,Gorya,周末校之星选举会组织一起去海边拍摄宣传海报。可以叫朋友一起去。你要去吗?我拍完照片就可以和你一起在海边晚了。”

  “好啊!我也好想去海边玩。随便提前看看我们学校这届的月亮和星星。”这个时候Thyme打视频电话过来了。“Kaning,我先不和你说了。Thyme打电话来了。”和Kaning结束通话后,Gorya又接起了Thyme的视讯。

  “Gorya,周末我们去约会吧!”一接通,Thyme迫不及待的说道,完全不给Gorya说话的机会。

  “No!”

  “为什么NO!”

  “这个周末我要和Kaning一起去海边。校之月要去海边拍宣传照。Kaning叫我一起去玩。”

  “嗷!我还想着你开学第一周我们来个二人约会。”

  “下次再约吧~先不和你聊了,明天还要早起,我要睡了。”说着Gorya就盖了Thyme的电话。

  “嗷!Gorya!Gorya!”

  “好了,你再叫也没用。”看着被挂电话的T还有么,旁边的MJ说。

  Thyme没管他,转过头和刚刚过来的Kavin说“Kavin,你女人把我老婆拐走了!”Kavin只能无耐的笑笑,刚刚和小丫头见面的时候没和他说去海边的事。可能是不记得了说吧。

  “嗷!我本来计划好的约会就这样没了!”Thyme激动的叫着。

  这时一直在旁边没说话的Ren说“一起去。”

  Mj也接话说“对啊,我们也是校之月,可以作为前辈去参加啊!”于是也不等其他人发声,果断拿出手机联系负责这次培训的宣传部负责人。

  最后,确定了新生们去拍宣传照的地点和出发时间,集合后,他们自己开车过去,而且连酒店也不用订,那边刚好也有Thyme家的酒店,直接赞助了这次宣传照全部人员的住宿。对方本来听到F4这四位校之月要一起去就已经高兴的不得了,现在F4还把住宿解决了,又可以剩下一笔经费了,连忙应下了F4说要一起去的要求。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