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study plog 2⃣️8⃣️|去面试吧!面一场无效的面试

社恐面试伤不起,今天去了个社恐人士勿入的面试。社恐的我没做好心理准备,一进去会议室3个面试官对着我坐,旁边还坐着一个行政小姐姐。瞬间紧张。可能这是国企面试的套路?去前还真不知道是国企😂合同工不是编制内,也搞得这么压力山大,全程除了自我介绍,完全没有给我提问的机会,也没说到底是多少薪酬、福利、岗位信息这些。感觉又是无效面试的一天。不过也好,面试的过程也是一个锻炼自我的过程。

 

✍️新媒体学习记录:

让用户接触的内容属性

①吸引用户注意力;②灌输产品价值;③推荐关注渠道;

内容有效要注意:

①受众认知水平能理解;②根据渠道特性设置长度。

 

日常碎片:

🔸坤坤的新歌《hug me》,好听;

🔸童年回忆之机智豆,毕业小熊也太可爱了吧:

🔸认真赶中级会计考试进度的我;

🔸小鸭子又有新成员了,今天也要加油鸭;

🔸无效面试记录一下;

🔸是日OOTD

 

今日份的分享记录就到这里了,我是喜欢分享的Min。让我们一起自律吧~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