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嘎酷min

自从开始发plog笔记,慢慢养成了拍照的习惯。以前没发现的生活细节,通过plog也让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好。好像生活变得越来越有趣了,也更加美好了。一杯饮料、一个快递、一个学习的瞬间都构成了我每一天的开心,虽然零碎却是我的生活构成。当我整理这些照片的时候,还能让我回忆起那一天发生的生活碎片。

而且在拍照的过程,不断学习一些拍照小技巧,感觉也无形中学会了一个小技能。

顺便分享一下我日常用的一些拍照修图APP

修图:美图秀秀(用来拼图)、醒图(批量修图)、黄油(字体好看)、手机自带照片编辑(放大镜)

拍照:苹果自带人像模式、美颜相机

日常碎片:

🔹开始进入复习冲刺阶段;

🔹捕抓一只大金鱼;

🔹一款很有创意却不好用的吸油纸;

🔹买了个紫色染发剂DIY,结果黄变黑,说好的紫发呢;

🔹最后一章新增章节完成;

🔹学习的动力就是买上美美的文具;

🔹美美的杯子和饮料最配;

🔹最具商业价值的当属用户习惯的培养了。

新媒体运营笔记:

互联网产品不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而存在,互联网产品是为了满足人们“更好”的高级需求。“更好”两字充分说明了互联网产品巨有改变用户习惯的内在“基因”。

最常见的几个简单有效的运营策略:针对几个敏感型用户抛出小恩小惠、针对好胜心强的用户进行攀比刺激、为活跃用户提供特权、习惯欣慰的倍增激励(签到登录)。

我们要把握的原则:结合目标用户的特性,挖掘最吸引他们的玩法,并最终将成本开销降到最低。

评论

热度(23)